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020年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20年的地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21世紀以來,人類已經越來越重視對地球環境的保護,經過幾十年的努力,到了2050年,地球的面貌已經煥然一新。怎麼,你想知道那時地球的樣子嗎?那就和我一起去遊覽一番吧! 

  我們乘坐用太陽能作動力的飛機來到黃河上空,向下望去,一條碧波蕩漾的大河如同一條善良的飄帶,蜿蜒繚繞在綠色覆蓋的山野、城市間,昔日翻滾着渾濁的河水的黃河,已經徹底改變了面貌,一個美麗而又壯闊的黃河出現在人們的眼前。 

  飛機在黃土高原繞了一個圈,可是卻怎麼也找不到昔日高原的本來模樣。原來,經過建設者們的辛勤努力,南方的長江、雅魯藏布江源源不斷的江水,跨過千山萬水,流淌在黃土高原的每一個角落。當地的人們,用這些寶貴的水資源,在廣闊的黃土地上,種草種樹,山嶺綠樹成蔭,田野麥浪翻滾,再也找不到過去黃土高原的影子了。 

  飛機降落在河西走廊西部的敦煌國際機場,然後我們改乘安裝着光電發動機的越野汽車,向新疆西南部駛去。沿途到處是青山綠水,放眼望去,天空碧空如洗,雪白的雲朵,從我們的頭頂掠過,沒有工廠排出的工業廢氣污染大氣,一股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帶着田野的芳香。過去被人們稱為戈壁沙漠的地方,現在已經是一碧千里了。我國科學家經過艱苦的研究和試驗,成功地在過去沙漠化的土地上栽種一種能夠改良土壤、防沙治沙,改善氣候的植物,新疆的廣博的土地,一片生機勃勃。那些曾經受到人類侵害的珍稀動物,也遷徙到這裡過着幸福的生活。羚羊、野駱駝、野驢在草地上,河灘邊漫步、休息,再也不用擔心有人用獵槍傷害它們的生命。 

  好了,好有許多更加美麗的地方吸引着我們,等有機會,咱們再去更遠的地方去領略2050的地球的美景吧。

您正在瀏覽: 5020年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20年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