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不就是貓吃魚奧特曼打打小怪獸么?每每看到這句話,我都是忍俊不禁。 

  我扭過身子問:“ZY,你覺得幸福嗎?”她笑着點頭:“嗯!”“為什麼呢?”我帶着疑惑問。“因為我有爸、有媽、有老弟呀。”答案原來如此簡單。 

  我又走向另一個同學,她的眼睛里充滿了幸福的笑意:“當然。”原因是她有一個完整的家,好多同學的回答竟出乎意料的一致。 

  六年級的一個下午,天陰沉沉的。回到家中,看到一些人嚴肅地坐在沙發上,媽媽的眼睛已然濕潤,紅紅的。我不禁打個哆嗦,心情感到異常的壓抑。我快步走到自己的房間,將門虛掩着,強烈的好奇心使我躲在門后偷聽,突然,冷汗直冒,我已意識到事態的嚴重——爸媽要離婚,電影上的鏡頭會發生在我家嗎?我感到心在顫抖,淚水盈眶。而後我問姐姐:“姐,如果爸媽要離婚,你跟誰?”真在倒茶的姐姐手在空中僵住了,然後又故作鎮定地笑笑說:“如果真那樣,我就到孤兒院。”…… 

  那段時間,我的生活被黑色的陰影所籠罩,有時,天空在我眼裡不是那麼藍,而像倒扣的黑鍋。不知怎麼,坐在教室里的我竟伏在座位上,淚已落。那時我是沒有一絲幸福可言的。如今,爸媽之間的感情因經歷那件事而更加親切。我深深切切的感受到每天幸福如空氣般包圍着我。幸福的源泉是家。有家真好,又幸福感真好! 

  如今都已初二,晚上通常要學到很晚。那一夜亦如是。當躺在床上時,聽到窗外由安靜慢慢變得吵鬧。我曉得是高中放學了。我不禁笑着說:“我比你們幸福哦!”不知為何會說那句,可能是因為我躺在溫溫的床上,他們才開始放學來吧!這時,媽媽輕輕地打開門,她是如此小心,生怕吵醒了我,她把被子蓋好,燈關上。又輕手輕腳地離開了。我好幸福!幸福就在我身邊。晚上,我睡得好甜……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