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家“真好 

  城關鎮中心校八(10)班 李曉青 

  10班——我的第二個家,一個由許許多多的愛和心組成的家。我愛它,我愛這個家! 

  在我的心目中,這個家是最最好的。儘管它的外表不是那麼的富麗堂皇,但它足夠溫馨;雖然我們每天有大半時間在這兒度過,但我從不厭倦。這個家,讓我萬般的依賴,這個家讓我的內心充盈感動。 

  那一年,我們從小學踏向中學的大門,面對着陌生的環境,我們既緊張又害怕。班主任老師帶領我們來到這個家,從此,我便得到了一個新的稱號——10班的學生。這是多麼親切的稱號,我為此事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10班,讓我找着了一種歸宿感。它是積極的,是團結的,是向上的。還記得剛入學的時候嗎?那是,我們因為基礎差,所以我們需要更加的努力。現在的10班,雖然成績不能再全年級數一數二,但是我們的努力是所有人都能看見的,我們一直在進步。我們班級凝聚力很強,這一點也得到了學校領導的認可。我驕傲!我為擁有10班這個家驕傲。 

  人人都說,家是“避風港”,雖然這句話正的很老土,可是這是事實。因為,我也這麼認為。我的“家”也是避風港。 

  在我累了的時候,它會輕輕地給我遞來一把椅子,讓我坐在它的懷抱中靜靜的休息。在我無聊的時候,它會給我送上書籍,讓我漫遊只是的海洋。 

  我的“家”,當屋外風雨交加的時候,我們坐在“家”里,絲毫感覺不到寒冷,我們還在咿咿呀呀的朗誦着課文,心也同樣是暖洋洋的! 

  有“家“真好,我愛我的10班,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