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外面的風雨來了,鳥兒飛回巢穴;因為巢是鳥兒最溫暖的家。海上的風雨來了,船兒急速駛向港口;因為港口是船兒最安全的家;上來一天的學,疲憊一天的我,必要回到那泥磚瓦塊兒搭建的房屋裡,因為那兒是我最溫馨的家…… 

  記得童年時的一件事我還記憶猶新,那是發生在八年前的一件事。我的父親是個很內向的人,什麼事情也不說,但每天都能帶給我和媽媽無限的快樂。但是這幾天見父親都不是準點回家,還滿身的酒味兒。“矣?!這是怎麼回事啊?爸爸很少喝酒的啊,難不成我又煩什麼錯誤了?前幾天我把幾個碗打碎了,已經賠不是了,再說我也是處於好意,幫着父母干點活也沒有錯啊!~”不能啊,……於是我就跑去問媽媽,可是媽媽什麼也不說,反倒對我冷淡了許多,像一尊佛像一樣坐在沙發上保持沉默…… “這都怎麼了啊?!難道…………?” 

  晚上到了奶奶家,奶奶見我還不關燈睡覺,就推開了門坐在了我的身邊問我怎麼了。我一下子就躺倒了奶奶的懷中,眼睛紅紅地望着奶奶說;“奶奶您知道他們怎麼了嗎?他們怎麼了啊?都不搭理我他們不要我了嘛?…………奶奶看着我的臉,忍着淚。摸着我的頭髮說:”傻孩子、你很懂事,他們為什麼不要你了呢?“是因為你爸爸的公司倒閉了,你想想看,一個公司的領導,公司刀筆吏,他還能做什麼呢?我回答了奶奶:”不、奶奶您錯了!工作沒有可以再找 ,即使工作沒有了,可是爸爸還有一個家啊,一個很溫暖的家……!!無論爸爸媽媽怎麼樣,作者什麼樣子的工作他們都是我的榜樣,都是我的好父母……!奶奶不禁哭了……。 

  你們的?福就是我的快樂,我的成長與進步就是你們的欣慰……無論何時都要記得,你,還有一個家……有家真好啊……我愛這個家!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