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天堂……”我很喜歡這首歌。家是最神聖的地方,是充滿快樂的地方,是永遠值得思念的地方,有家真好! 

  快期中考試了,每天忙得不亦樂乎,晚上還得打夜戰,累得精疲力竭。這不,我正在為一道難題絞盡腦汁。這時媽媽輕輕地推開門進來了,看到我愁眉不展的樣子,關切地問“兒子,怎麼了,碰到難題了?”還是媽媽最了解我,一看錶情什麼都清楚了。我嗯了一聲。正想向媽媽求助,但媽媽語重心長地說“你很聰明,媽媽相信你一定能行,爸媽都陪着你。”說完躡手躡腳的關上門出去了。我頓時眼前一片模糊,再也控制不住激動的淚水,我從媽媽身上看到慈愛與關切,在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終於做出來了。媽媽的話是我前進的動力,伴我揚帆遠航。

  “吱”的一聲,門開了,爸爸進來了,他輕手輕腳地走到我學習桌前,輕輕地放下一大杯熱騰騰的牛奶,生怕耽誤了我學習,然後又輕輕地關上房門出去了。我從來沒見過爸爸的動作是如此輕盈敏捷,這都是為了我,為了我這個寶貝兒子能更好地學習,我的淚水又一次湧出眼眶。 

  有家真好,在這個天堂般的家裡,我能看到最美的花——父母的笑臉;我能聽到最優美的旋律——父母的聲音;我能嗅到最馥馥的芳香——父母為我做的可口佳肴。我不停地吮吸着愛的甘露,滋潤着我這顆茁壯的小苗,家裡有愛的使者——父母,他們象航標引導我光明的看未來,樂觀的看人生。 

  家,我的避風港,我愛你!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