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要有一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都會想起我的家,那個溫暖而又幸福的家。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不管它是大是小,是好是壞,它都是我們的避風港,棲息地。

  每當閃電,打雷,即將要下雨的時候,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要回家。家裡有我的爸爸媽媽,他們會為我端來熱水,為我送我溫暖,使我不再聽到打雷聲,看到那閃電。他們會安慰我,叫我不要怕……有家真好!

  每當我考試失利,和同學鬧矛盾的時候,我首先要想到我的家,家裡有我的爸爸媽媽,他們會安慰我,鼓勵我,幫助我,會對我說:“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使我能正確面對困難,走出籠罩在心間那一片黑色的陰影,讓我重新揚起自信的風帆,向生活的大海進發。有家真好!

  每當我贏得榮耀,取得成績時,我總是最先想到我的家。家中的爸爸媽媽,他們會祝賀我,鼓勵我,使我再接再厲。並且會告誡我不要驕傲。使我才不會沾沾自喜,繼續努力,從而取得了更好的成績。有家真好!

  我有一個溫暖而又幸福的家,家裡有善良的媽媽,勤勞的爸爸。在我傷心時,他們會安慰我;在我失敗時,他們會鼓勵我;在我快樂時,他們會和我共同分享……

  啊,有家真好!

  梅中初二:李政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