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再陰,雨再大,鳥兒不會怕,因為它有家;浪再大,風再猛,魚兒不會怕,因為它有家;天再冷,雪再大,小熊不會怕,因為它有家;希望再渺茫,前途再坎坷,我也不會怕,因為我有家。 

  家是什麼?周國平說過:家是一隻船,家是溫暖的港灣,家是永遠的岸。 

  對啊!家是一隻船,家是溫暖的港灣。在外飄泊的船,吃重還是要回到那溫暖的港灣,那永遠的岸。回到那岸,令人感到無比的舒適。 

  對啊!有家的感覺很好! 

  那天,考試有考砸,心裡和腦子都想着一個問題:回家,該怎麼交代呀。回到家要面對他們的目光,我的心一直不安。 

  回到家了,心裡一隻砰砰地跳,連呼吸都感到困難,真怕遇到他們呢失望及責備的眼神。進了門,我一直低作着頭,也許他們早就知道我的成績了,爸安慰我道:“別灰心,你應該知道成功的媽媽的失敗,有了失敗才會有成功呀,遇到小小挫折就不能發起了呀……”,聽到爸這般安慰,我撲哧一聲地笑了。 

  有家真好,回到家能在外面不能展現的一面展現出來;回到家能跟父母說心事,訴訴苦,回到家能……有家的感覺是何等美妙! 

  出航的船隻,最終的歸宿是海灣;遠去的飛鳥,永恆的牽挂是故林;無論是匆匆夜歸還是匆匆離去的旅人,心中惦記的地方,永遠是家。 

  雖然我們還是學生,各自擁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就更要好好珍惜。在社會上,有多少人因某些緣故失去了家庭,所以,我們比他們幸運的多。 

  家,是每個人的歸宿,雖然家對於每個人的定義不同,但是不管不管怎麼說,因為有家,迷路的孩子會找到方向;因為有家,流淚的孩子會重拾自信;因為有家,失落的孩子會看到希望。 

  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