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家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家,快樂的事情時有發生。雖然我家只有三口人,但是大小官員也分得頭頭是道。爸爸是聯合國主席,我和媽媽任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代表,大家共同討論家裡的大小事情。 

  儘管和平是我家的主流,但偶爾也會發生局部戰爭。一次媽媽買了很多東西在門外按鈴要我開門,這時候突然放起的鞭炮聲蓋過了門鈴聲,你說巧不巧,因媽媽是一個急性子的人,見我沒開門,就自己開門了,一進家門我的屁股就挨揍了。 

  我的媽媽還很愛嘮叨,我每天上學“要走人行道”她至少講過一萬遍,對爸爸每天都要說:“不要喝酒,開車小心點,”聽得我和爸爸的耳朵都起老繭了,我們父女倆對她的評語一致:“煩!”。 

  在家裡的飯都是爸爸燒的,媽媽不會燒,我知道也許是怪了點。因為大多數家庭都是母親燒的,有時侯,我問爸爸“為什麼你會娶一個不會燒菜的做老婆呢?”爸爸總是回答說:“因為我以前是一個大廚,在酒店裡工作,既然我已燒了一手好菜了,就不需要一個會燒菜的做老婆了,再說我認為廚房裡油煙多,又臟,本來就應該是男人的天下呀!” 

  我的家裡雖然只有三口人,但樂趣卻是多得都數不清了。家就是幸福;家就是快樂;家就是港灣,無論家有多小,每個家都有屬於自己的一份快樂,一份溫暖,俗話說得好,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愛我的家,我更愛我的家人!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