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霞其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霞其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寫下這個題目,一種恐懼感油然而生,像是犯下了“大逆不道”之罪。因為這個阿霞不是一般人,她既不是我的知心好友,也不是班內某名大姐大,而是我們的頂頭上司——數學老師!

  雖然我不過只和數學老師(后簡稱“數老”)相識區區一個月,可卻認為她是個(我認為啊)居功僅次諸葛亮、幽默僅次馬三立的超級大牌!

  數老的個兒很高,烏黑的頭髮上扎着一朵燦爛的“金菊”,鵝蛋臉上常常洋溢着微笑;衣着雖不是很流行,卻給人一種親切感。

  她的課上得好極了,簡明扼要,幽默生動,簡直就是一桌知識大餐,我們可喜歡她的課哩!就連批評學生的話語都成了“快樂的炸彈!”瞧,她來了!

  ……這是星期一的一節數學課,我們都坐得端端正正,等待數老“光臨”。可張帥那疙瘩又要開始“第三次世界大戰”了!瞧,德(張帥)、聯合國(杜宇明)都瞪眼睛咬牙的,一場大戰在所難免。看那,他們你橫起一拳,我飛起一腳的,真是八匹馬也拉不開!

  突然,班裡卻靜得鴉雀無聲。原來是數老光臨了,她的臉上露出了慈祥的微笑,看起來,數老今天心情不錯。可她看到三戰爆發地,便去做起了“和事老”。正在這時,怒火的張帥罵了一句髒話,數老的臉色不好看了,可仍親切地把他倆請上講台開始了苦口婆心的教育……

  不愧是幽默大師,數老還先讓他們撒氣,痛快地去外面打架。倆人面面相覷,沒有話說。接下來,她彷彿和張帥玩起了遊戲,指着張帥的頭,玩起了轉圈遊戲,張帥不停地躲閃,數老發言了:“真是的,你別上學了,六年級了連一年級的小朋友還不如,嘴呀,比糞坑還臭,照你這麼罵下去,六二班就成廁所了!”說完還用手捂住了鼻子。大家哈哈大笑起來。“哎呀,這樣下去,還怎麼上課啊!還是讓八個力氣大的同學把你抬進廁所吧!那裡罵髒話,沒人嫌臭……”話還沒說完呢,大家笑得更厲害了。張帥、杜宇明聽着這番話,更是羞愧難當。“你們笑什麼呀!”數老話鋒一轉,我們反而笑不出來了。“你們有時比張帥還罵得沖呢!什麼老子、姥姥、爺爺的,你們想當,還早呢!”

  而這句幽默話,卻沒有讓幾個人笑的出來。之後她發起最後一次進攻,“如果誰在說髒話,也就讓八個力氣大的同學把你抬進廁所去!”我們沉默了……

  下課後,德、聯合國宣布停戰,兩個人又和好如初了!

  除此之外,數老還有一籮筐的妙計正等着我們一一經歷呢!(呵,什麼經歷,乾脆讓數老一一獻出,讓我們多多笑吧!)

您正在瀏覽: 阿霞其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霞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