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基地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基地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受訓的我們 

  通過訓練、學習 

  都有自己獨特的感受 

  酸甜 

  苦辣 

  永遠 

  留在內心 

  海底最深處 

  滿心歡喜,帶着幾分期待,從媽眯手中接過行李,來不及握緊,就跑遠了…… 

  終於來到盼望已久的“校外綜合實踐活動基地”,每個角落都洋溢着“新”的氣息,新的環境,新的面孔,新的…… 

  誰知,進入基地的第一課便是“體能拓展”,“走地下迷宮”這一環節很是刺激,裡面漆黑一片,待我們武裝完畢,剛進去便轉了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伸手不見五指”,只能憑雙手摸着牆壁,不一會兒,不知是誰尖叫一聲,撞到頭了,大家都跟在後面,彎下身來匍匐前進,還好我們一隊人齊心協力找到出口,迎接我們的是一縷溫暖的陽光、老師同學的微笑。 

  吃飯應該是一天中最悠哉的時刻吧,可是還要在食堂外有秩序地排好隊,嘴裡背着“……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終於走進食堂了,剎那間,籃球場地大小的食堂像炸開了的馬蜂窩,“閉上你們說話的嘴!”教管大聲叫道,食堂又恢復了平靜。 

  晚上,迎接我們的是一次小型軍訓,一聲聲“稍息、立正”,威嚴中透露着嚴厲,一句句“一二一、向右看齊”在耳畔回蕩不已,甚而至於,迴響在夢中枕際,一而再、再而三地站軍姿,“目視前方,身體稍向前傾……”教官不厭其煩地重複着站軍姿的要領,終於就要站夠十分鐘了,“十七班有人說話呢啊!再加兩分鐘!” 

  “十七班再加一分鐘! 

  …… 

  “好,原地休息一分鐘!” 

  可算是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練習“滾鐵環”,小型軍訓結束之際,已是晚上臨近九點,各班分組進行比賽,看哪隊最先滾完鐵環,在一陣陣歡呼聲中,我們十七班光榮完成任務,另一隊還剩下一個人沒有滾完,我們一齊為她加油,終於也完成任務,最後,教官宣布十七班獲勝,頓時一陣熱烈的掌聲撲面而來,這是對我們十七班的認可,讓我們深刻認識到: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馬上就要熄燈了,我們激動的心還沒能平靜下來,等到教官查完宿舍離開,小小宿舍中又熱鬧起來,“324(房間號)!宿舍長出來!”唉!隔壁的朋友們又被“抓”了。男生宿舍那邊更熱鬧,據說我們班某個男生被逮到,結果被罰站,同宿舍的哥們兒輪流來替班罰站,折騰了好幾次,教官居然沒發現。 

  那些天的學習中,我們學到了很多,比如插花、編“中國結”,親手製作飛機模型並試飛成功,不僅提高了動手動腦能力,還讓我們體驗到成功的喜悅。 

  五天的基地生活轉眼結束了,大家對這個“第二校園”有了深厚的感情,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我們卻受益匪淺。在這兒,我們蛻去家中“小皇帝、小公主”的外殼,體驗着不同尋常的生活;在這兒,我們學會獨立,深化了同學間的友情,整個大集體變得更有凝聚力了。這些,都將成為我們一生中寶貴的財富。 

  這,就是我們難忘的基地生活。 

  馬上就要畢業了,回憶初中往事,總是那樣回味無窮,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接下來在一起學習的幾個月…… 

  初三的兄弟姐妹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難忘基地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基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