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遊走在歲月的輪廓,漫無目的地尋找着起航的方向。

  不覺,歲月已悄悄從指尖流走,時間日益緊迫,而我人生的航舵卻依舊遺失在時空的分界點。

  今天上了一節特別的課程。那應該不能說是課程中的科目了,而是學習與感悟於一身的載體。由於我覺得這是“冷戰”后第一次和老師相處得這麼融洽。便覺得必需要用唯美的文字記錄下那一畫面。因為歲月的使者會毫不留情地把珍貴的回憶帶走,不留一絲的痕迹。我不想它這樣對我,而且我也不能忍受它扼殺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回憶。我決不允許!

  在悠長音樂的伴隨下,英語老師訴說著自己大學時與同學離別的場景,而即將分別的我們,心中難免增添幾分愁緒。我想老師心底那沉睡的片段也被喚醒了,在眼眶中夾雜着閃光。那時的我,覺得老師好美,聲音好動聽,好溫柔。我想只有真實的情感才能深刻地打動別人,讓人陶醉……。

  在人生的旅途中,出現了許多的“情”,有親情、友情、師生之情、同學之情、愛情……。但歲月的無情、遙遠的距離卻讓這些“情”逐漸淡忘出回憶的山谷,讓那些片段變得支離破碎。

  廣利初級中學初三:張靖怡

您正在瀏覽: 那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