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一杯香茗,讓人學會幽香淡雅;生活是一棵大樹,讓人懂得撒下濃蔭;生活是一排大雁,讓人明白同心飛翔。生活就像一位智者,默默地站在我們的身後,有時,當我們害怕時,生活會告訴我們,世界是美好的,勇敢向前沖吧:當我們迷茫時,生活會告訴我們未來的道路是光明的,當我們沮喪時,生活會告訴我們不要灰心,繼續前行,傾聽生活的聲音,吸取前事的精華,朝着目標奮進。

  生活需要什麼?生活需要體驗。

  就拿那次去社區打掃衛生來說吧。那天,我們拿着掃除用具——掃帚,簸箕,垃圾袋等,浩浩蕩蕩地向目的地走去。初春的早晨還是有點寒冷,但為了更方便幹活,同學們都赤裸着雙手在草地里撿垃圾,打掃路面,儘管一雙雙手凍得又紅又腫,但沒有一個人叫苦,大家都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讓社區更加清潔,美好。大家幹得很積極。原本都是家裡的寶貝,眼下都成了清潔工,真是沒想到原來清潔工也不好當啊,那些垃圾又臟又臭的,又不得不撿起來,真是痛苦,由於是赤着手,不少人的手還被木棒的刺扎到,或被破玻璃劃破,但大家還是堅持到底,真是令人感動。寒風吹亂了我們的頭髮,哪個女孩不愛美,可沒有一個女孩顧上自己的形象了,手被凍得像蘿蔔也無所謂了,看着小道上,草叢裡越來越乾淨,我們心裡真的很高興,這是我們自己的勞動成果啊,真的很自豪,在活動結束的時候,大家抱着自己親手勞動的成就感,還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似乎還沒幹夠,有些地方還是沒法弄乾凈,畢竟我們不是一直有這樣的機會去撿垃圾的,我們這些平日里只知道讀書的書蟲們也開始了體力勞動,原來不比腦力勞動輕鬆到哪裡去。

  實踐活動不僅鍛煉了我們的動手能力,懂得了清潔工的幸苦與不易,能更珍惜他們的勞動成果,提高了社會責任感。然還是有不足之處,不過沒關係,相信下次會做得更好。

  相信吧,愛的付出總會有愛的回報。貧困的面臨退學的霍華德。凱利年幼時因為陌生人的一杯溫暖的牛奶而重新迸發了求學的希望,終於如願以償成了一位名醫。而那位身患重病的女人因一杯牛奶的感恩而獲得新的生命,愛可以創造生命,愛可以拯救愛。

  在生活中,只有擁有一顆寬容的心,我們才能坦誠地面對人生,才能更積極的投入到生活中去,同時獲得別人的愛、尊重、幫助和支持。有人曾說,世界上最寬闊的不是天空不是大地,而是人的胸懷。擁有一顆寬容的心,你便擁有了整個世界。

  愛人者,人恆愛之;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無私奉獻出了自己的愛,愛就會同樣無私地回報你。“如果每個人都奉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就像這首歌詞一樣,讓我們一起創造吧,世界就會變得那樣美麗。

  不錯,生活就是這樣,廬山一般,“橫看成嶺側成峰”。讓人捉摸不透,但人生路上,有他們與我同行,有他們教我感受生活,我無所畏懼,儘管生活有時就是這樣,苦盡甘來,又是一片天。體驗生活其實也簡單,只要早晨出門前想一想今天該怎麼活才有意義,晚上睡覺前想一想今天在生活中的得與失就行了。

 初一:糖丸

您正在瀏覽: 感受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