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洗衣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一個人在家,看到洗衣盆里也有許多臟衣服要洗。

  我想,媽媽平時太忙,我要做點家務活。說干就干,我擰開水龍頭,讓水把衣服沖濕,再漫過衣服。然後關上水龍頭,抓了小半把洗衣粉放進盆里,用手攪勻水裡出現了大量的白色泡泡,我提起衣服一下一下的搓着,搓着,泡泡更多了。大約揉搓了幾十下,提起衣服我看了看,怎麼還是很臟啊,我又仔細的翻着衣服穿,專斂髒的地方搓。衣服的袖子和領子最臟,我又捏了一點乾的洗衣粉,撒在最髒的地方,揉啊揉啊......這樣揉了幾十下,直到胳膊酸酸的了,才停下來。媽媽回來了,看到我洗的衣服,不住的誇我:“長大了,能自己洗衣服了。”聽了媽媽的表揚,我心裡喜滋滋的。

  這就是我第一次洗衣服的經歷。通過洗衣服,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洗衣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