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髦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髦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家裡有個趕時髦的媽媽。

  別看媽媽平時很節約,但買起衣服和化妝品來卻是花錢如流水。最近,媽媽迷上了黃瓜美容法。一天晚上,我正在看電視,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我扭頭一看,一個滿臉貼着黃瓜皮的怪物媽媽出現在我的面前,不由得“啊”地尖叫一聲。爸爸循聲趕來,問我怎麼了。我指了指媽媽,爸爸見了,哈哈大笑起來,說:“你在搞什麼鬼名堂?”媽媽神秘地說:“噓,別笑,笑了容易長皺紋。”

  媽媽的時髦還不止這些呢。自從家裡買了電腦後,媽媽一有空就躲在書房裡“嗒嗒”的敲擊着鍵盤。什麼OFFICE軟件呀,FLASH軟件呀,跟我一說就沒完沒了。一天下午放學回到家,我拿着作業本來到媽媽的房間做。見媽媽正坐在電腦前打字。我連忙湊了過去。媽媽高興地說:“女兒,來,媽媽明天要做個產品介紹,你看,我做的這個幻燈片怎麼樣?”說著,媽媽打開了一樣窗口,看着眼前一副副圖文並茂的畫面,我想:才幾個月,媽媽就能做出這麼好的幻燈片來,真了不起。我打心眼裡佩服起我的時髦媽媽來。

  有一天晚飯過後,媽媽誠懇地對我說:“瑤瑤,你的英語學得不錯,做媽媽的老師如何?”我莫明其妙地問:“媽,你又要學英語?”媽媽說:“是呀,學電腦可離不開英語呀,要不,怎麼跟電腦對話?”我說:“哎,你都三四十歲的人啦,學得會嗎?”媽媽自信地說:“六十歲的老太婆都能學會,我怎麼就學不會?不信,試試看!”我一時被媽媽的自信折服了,爽快地說:“好,就這麼定。”以後,學英語就成了媽媽每天的功課之一了。

  我喜歡我的時髦媽媽。不知道下一步,媽媽又會有哪種趕時髦的新招。

您正在瀏覽: 時髦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髦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