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趕時髦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時髦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奶奶今年六十多了,一頭銀白色的頭髮,燙成了美麗波浪,好看的很。臉龐雖有了鄒紋,卻白裡透紅,愛穿白色的動服脖子上系著一條紅絲巾精神的很。如果要問我奶奶的特點,我就會說時髦。

  近段時間,奶奶迷上了電腦,迷上了網絡,只要有時間,就戴上老花鏡,坐在電腦前,彎着兩根手指,“嗒嗒”地敲着鍵盤。我這個小學生,自然成了奶奶最“貼身”的老師。這不,剛吃完飯,奶奶就在電腦前叫了起來:“晟晟,快過來,這個窗口怎麼回不去了?”我跑過去,用鼠標“*”掉,奶奶拍着腦袋說:“看,我又忘了。”過了一會兒又叫起來:“孫子,這個騰怎麼老不出來呀?”我只好又跑過去,告訴奶奶這個“騰”是個后鼻音,後面要加“g”。我看看奶奶說:“拼音都不會,還想學電腦。”奶奶拉着我說:“孫子,你教我下載音樂吧。”啊?想學下載,這不是比登天還難嗎?我找出一本電腦書,塞進奶奶手裡說:“自己看,書上都有。”說完,趕快跑了。

  下午放學回家,一看,奶奶還坐在電腦前,一會兒看書,一會兒看屏幕,一下一下操作着。我不禁暗暗感嘆“真有耐心,真有毅力!”突然,奶奶站起來了,歡呼道:“我成功了,我把這首歌下載到了我的手機里了。”

  看着奶奶的笑臉,我想:“趕時髦的奶奶,不也是我學習的膀樣吧!”

您正在瀏覽: 趕時髦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時髦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