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鬼趣聞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鬼趣聞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三鬼趣聞 標籤:趣聞作文

“鈴——”,皮皮老師走着穩健的步子,扭着他那有風度的腰,右手一掄,在天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彩虹”,手往桌子上一拍,此時此刻,彷彿覺得山在動,地在搖,皮皮老師大孔一聲:“你們立刻給我坐好!”這聲音像木棍打着大銅鈴,又像是一首奏鳴曲,更像暴風雨來臨的前夕。傳到花園裡,花兒都在陶醉;傳到草地上,草兒在開心的鼓掌;傳到沙漠中,沙子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傳到……臉上掛着的笑臉不見了,只看見一臉的烏雲。皮皮老師說:“今天,我們所有人進行一次大掃除!” 

  “我跟誰一組呢?” 

  “希望不要跟趙勤奮一組!” 

  “今天鐵定會累死的!” 

  “又來大掃除,鬱悶!” 

  “我希望和班長小強一組!” 

  …… 

  老師宣布結果了,三鬼被分到一組,皮皮老師選了趙勤奮為小組長,大概是因為名字里有“勤奮”兩個字吧!這組算是衰了,陽光喔三大雷人小鬼都聚集在這個小組上, 有膽小鬼周大勇,蚊子叫都會嚇得他七魂不見了六魄;有小氣鬼王大方,每一次他都會說:“我帶你去KFC,我請客,你付錢!”;有懶鬼趙勤奮,他非常懶,經常藉機會睡覺,每一次他想找借口的時候,就會說:“勤奮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們應該繼承老祖宗的勤奮,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皮皮老師看準備的差不多的時候,就會回了辦公室。老師剛一走,趙勤奮就開始偷懶了,他走到椅子旁坐下,靠着潔白的牆壁斜躺着,伸了一個懶腰,咧開嘴,打了一個哈欠,懶洋洋的說:“你,周大勇去掃廁所,掃乾淨點啊!王大方,你去拖地,我先休息休息,待會兒我來檢查你們的工作質量。”趙勤奮此時心想:終於可以休息休息一下了,累死我了!還記得上一次大掃除,和班長小強,書獃子李書博一組,可累死我了!有班長小強在,不敢偷懶,生怕班長小強報告給皮皮老師聽,我就慘了!只得拚命的幹活,累得我半死!和現在比起來,好多了!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偷懶了,老師又不在,周大勇和王大方看見了也不敢說!哈哈! 

  誒!趙勤奮呀趙勤奮,你的名字很勤奮,可你一點兒也不勤奮,像一個兩三歲什麼都不會做的小孩,等着爸爸媽媽喂你吃飯,過着一種衣來張手,飯來張口的日子,整天無所事事,吃了就睡,睡了又吃……像一頭大肥豬似的。 

  只見周大勇扛着掃把在廁所里慢吞吞,休閑的掃着的地。一邊掃着地,還一邊唱嘻唰唰:“喜唰唰!!!喜唰唰!!!1234,GO……”周大勇走着就突然間停了下來,一陣風吹來,陰陰冷冷的,周大勇頓時臉色蒼白,眼珠向四周環繞,手和腳都在發抖,立刻扔了掃把,蹲在廁所的角落裡,放聲大哭:“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此時周大勇心想:好冷呀!還記得電視上說過,如果有一陣冷風吹來,會有不好的事發生,現在,吹得這一陣冷風,會不會有不好的事發生,真希望現在有一個神仙或仙女來救救我,誰來救我的話,我答應他以後都不吃餅乾,雪糕,薯片…… 

  此時王大方嘀嘀咕咕的,抱着雙手,腳打着輕快的拍子“啦啦啦……”像銅鈴的聲音,又像搖滾音樂,更像知了的歌聲。傳到花園裡,花兒都在搖搖頭,表示強烈的不滿;傳到草原上,小草們都捂着耳朵,皺着眉頭,示意:不要在打這個拍子了,真難聽!好噁心呀!啊,天哪!我的耳朵;傳到果園裡,紅彤彤的果實,經這樣一嚇,頓時臉都青了,青蘋果就是這樣來的;傳到……突然,王大方眉毛一皺,擰成一股繩,臉色蒼白,好像被什麼刺激過似的,眼珠子轉來轉去,彎着他那水桶腰,捂着他那又大又圓的西瓜肚,大叫一聲:“哎喲!我的肚子!痛死我啦! 

  王大方呀王大方,你的名字很大方,可你一點兒也不大方,有小氣,又愛占別人的便宜,現在好了吧!肚子痛了,這不能怪誰,就只能怪你自己了,整天說:“誰誰誰,我請你去吃什麼什麼,我請客,你付錢!”在外面別人請你吃了一頓海鮮大餐,剛才劉饞又給了你一個蘋果,水果和海鮮一起吃肚子不痛才怪! 

  不知不覺中已經傍晚了,月亮悄悄的從山的那一邊爬了上來。皮皮老師來到教室,教室看上去已經空無一人了,可還聽見一些聲音:“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好像是豬叫,皮皮老師打開燈一看,原來是趙勤奮還做在椅子上睡覺,還說著夢話:“皮皮老師是豬!皮皮老師……”皮皮老師聽見了,一腳就把趙勤奮踢下了地,趙勤奮痛的哇哇大叫!

您正在瀏覽: 三鬼趣聞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鬼趣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