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煩惱甩在身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煩惱甩在身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騎上自行車,輕踏而行,夕陽照在我的身上,心中的最後一絲陰霾也消散了,之後便是一片淡然。

  ——題記

  煩惱就像一層黑紗,遮住你的眼睛,讓你視物一片模糊;煩惱就像一片濃霧,讓你總有一種霧裡看花的迷惘;煩惱就像一條擋住你去路的大河,讓你急不可耐卻又無計可施。因此,請甩開煩惱,睜開自己澄澈的雙目,洞徹事物的本質。

  每個人的生活中總會遇到許多煩惱,我們應採取正確的方法去對待,不能讓它左右自己的心情,要永遠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態。把煩惱看成是對自己心境的磨練,勇敢地面對,戰勝它,打到它,讓自己更加堅強。

  當我們遇到煩惱時,不能暴躁,要平靜自己的心情。我們可以到大自然中去,躺在陽光照耀下的草地上,呼吸泥土的芳香,把煩鬧甩開,把心融入大自然中去,你會格外的放鬆,心中的不快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你更會對生活充滿熱愛。

  當我們遇到煩惱時,我們可以找人傾述。比如,我們可以找自己的好友、父母、老師,甚至是網絡上的陌生人。敞開自己的心扉,放下心中的沉重,驅除自己的煩惱。把快樂和別人分享就成了兩份快樂,把煩惱向別人傾述就成了一半煩惱,不是嗎?

  當我們遇到煩惱時,我們還可以通過各種娛樂活動放鬆自己。我們可以去打打籃球,在揮汗如雨中,體驗團隊的魅力;我們可以到網上去遨遊,在豐富多彩的生活中,感受生活的樂趣;更可以去游泳,在拼搏衝刺中,展現青春的魅力。

  我不要任何煩惱,我要樂觀的前行,不怕困難,堅定向前,我心無悔,我心無怨,我要讓自己的青春快樂揮灑,這便是我們的執着。

  ——後記

  初二:童峻濤

您正在瀏覽: 把煩惱甩在身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煩惱甩在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