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是檸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是檸檬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說,挫折是丟失拐杖的殘疾人,挫折是一把雙刃刀,依我看,挫折是檸檬。挫折是檸檬,酸酸的,稍帶有點苦澀它沒有蘋果的清脆可口它沒有梨的香甜更沒有芒果的透香氣息與美味。然而它卻令人開胃:在酸澀味的逝去而迎來裝下更多的噴香飯菜的胃口。挫折正像如此,在出乎意料災難降臨的同時,它也夾着並不顯眼的卻更高層次的快樂??感悟。當你笑對挫折,以一顆平常永不被澆滅的心去對待時,挫折無疑只是檸檬的酸味,持之以恆,它將會悄然離去,它摧你奮發前進,越“飛”越高。當你遇到挫折時,一心詛咒上天賜予的不幸,無疑只看到挫折的示威,越墜越深,以致於從此跌下深谷,粉身碎骨。挫折雖酸楚楚的,但它也甜。挫折是檸檬,有待於你去細細咀嚼,在一番酸味造極的過後必有一頓豐富的大餐。

您正在瀏覽: 挫折是檸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是檸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