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挫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挫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所謂“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不能隨便被挫折而打倒。五年級第一學期的期末測試,很遺憾,年級前5名與我無緣,我落到了第6名。回到家,我用淚水來宣洩,用文筆來傾訴。我儘力了,窗前的燈光仍在閃亮,它似乎在昂空長笑。它是在譏笑我嗎?還是想激勵我?哎,也許吧!可是我沒有不爭氣,畢業時考上了珠江中學。

  挫折讓我明白了:往往生活中的一個小小的挫折就可以改變你的前途,你戰勝了它你的前途是光明,你要是退縮了那你的前途就變得黑暗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想做一個永遠失敗的人,那就應該戰勝挫折繼續走向光明的道路去做一個成功的人,必須要有勇氣和信心。

  挫折是石,敲碎你的想象;挫折是火,燒凈你的心靈;挫折是水,洗濯你的思想。小草因挫折而更加嫩綠;小花因挫折而更加嬌艷;小鳥因挫折而更加自由;小樹因挫折而更加挺拔;我因挫折而更加堅強。

您正在瀏覽: 感謝挫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