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挫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挫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不會永遠一帆風順,即使有這樣的人,那麼他的一生中肯定會少了許多歡聲笑語,因為,人,是在挫折中成長的. 

  從“呱呱”墜地到如今成為一名中學生,我經歷了無數的挫折,其中有成功,也有失敗,有歡笑,也有辛酸。每當在我們獨自攻克了一道數學難題時,這就是經歷挫折后的成功,我們要永遠記住,在干某件事時如果遇到了挫折,讓你百思不得其解,那麼你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解決它,這樣即使最後成了賽場上的敗者,你也一定不會覺得傷心,因為你已經享受了這個過程,結果在這時已不再重要。 

  生活的畫卷漫長而無邊際,無數的困難與挫折在等待着我,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的痛心,都將讓我們變得更加成熟,同時,也積累了許多的經驗。是的,或許有的人並不喜歡生活中所遇到的挫折,因為它總是讓你苦惱,但是在此,我卻要感謝挫折,因為不是每一株苗都能長成參天大樹,不是每一朵花都能結出豐碩的果實,不是每一次大雨後都能看到美麗的彩虹,生活要求我們必須抬起頭來,勇敢的面對挫折,因為這即將使我們變得更加自信,更加堅強。 

  感謝挫折,是你讓我變得更加自信;感謝挫折,是你讓我懂得了堅強;感謝挫折,是你讓我成熟和充實了起來,感謝挫折!

您正在瀏覽: 感謝挫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