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能沒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能沒有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裡,你永遠隱藏在某一個黑暗的角落裡,永遠找不到你…… 

  我不能沒有你,失去你我彷彿失去了陽光,永遠只能面對這黑暗的來臨。 

  我不能沒有你,失去你我彷彿下了地獄,永遠看不到天堂的美麗。 

  我不能沒有你,失去你彷彿世界末日就要來臨,而我卻不能逃脫這可怕的災難。 

  我不能沒有你,失去你彷彿將我送到監獄,永遠看不到人間的一切。 

  總之,我希望我還可以再見到你,永遠留在你的身邊…… 

  你就像是一個天使,慢慢地降落在了人間,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轉機。就是那一天,我喜歡上了你。雖然已開始我們還不認識,但我心裏面明白你就是我喜歡的那個人,是值得我去深愛的那個人,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你和我哥哥成了好朋友,就這樣,我們的距離扯遠了,你和我哥哥之間的友誼似乎比我們之間的“似曾相識”還要重要,你從此再也不理我了。 

  直到有一天,我問你:“你還會理我嗎?”“當然會,咱們都是好朋友。”當他說到“好朋友”這個詞時,我心裡舒服了許多,雖然我們只是好朋友的關係,但至少他沒有把我當成一個陌生人,來無視,蔑視我。就這樣,一年過去了。當我又一次來到球場時(我們是在練羽毛球中認識的),我卻沒有看到你那熟悉的身影,我想:你可能還沒有來。但當訓練時,你還是沒有來,我只好在心中默默地祈禱你不要有事。 

  當回到家打開電腦時,我看你在線。便問你為什麼沒有去練球?你卻告訴我你再也不練了,要去別的地兒去了,當時,我並沒有傷心,而是微微的笑了一下。我想:兩個人的愛情也許是一見鍾情,也許是上天註定,不過,我覺得我們這根本不算是愛情,只是簡簡單單的我愛你,你卻不愛我罷了,這也許不是真正的愛情,但你和我之間的相見讓我相信:愛情,永遠不是想象中的那樣簡單。

您正在瀏覽: 我不能沒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