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堅持就是勝利”我很認同這句話。因為我感同身受四歲那年,媽媽帶我下樓學騎車。我坐在車座上,一腳放在腳踏板上,一腳蹬地,一使勁車子飛快地向前衝去。正當我得意時,猛然發現前面有一塊石頭,把車把向左一轉,雖然躲過了那塊石頭,車子卻把我壓在了下面,我邊哭邊踢着車子:“什麼破車啊!不學了,反正再怎麼學都學不會!”媽媽跑過來扶起我,安慰道:“別傷心,堅持多練習就學會了。”我有些猶豫,不敢再上車。“要不這樣,我先扶着車,你慢慢地騎,找找竅門兒。”“這樣還行。”我連聲回答。我坐車上,一腳蹬在腳踏板上,一腳踩地上,雙手握緊車把,心裡默數着:“一二三,開始!”“注意平衡,平視前方”媽媽叮囑着,我全神貫注,車子平穩地前進。車子向左偏了,我就往右拐。終於,我順利騎完了一圈。“兒子,你學會了。”“不是您一直扶着我騎的嗎?”“不,我中途鬆手了,後來是你自己騎的。”我有些不相信。於是,我又試着騎了一圈,雖然晃悠悠的,但沒有媽媽的幫助那天我高興得連覺都睡不着。

  鹽城市中興實驗中學初三:674586250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