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忙碌的初三生活,有時也需要輕鬆搞笑事件來調節,星期三的化學課上,我們班就發生了一件超級爆笑事件. 

  那是上午第三節課,化學老師剛走進教室,就要求組長把新發下來的《與課堂同行》的答案收上去。我們都萬分不願意的把早已藏好的答案拿了出來。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各組組長都飛快地站起來,為化學老師收答案。 

  把鏡頭拉向同學們吧!有的同學偷偷地從答案里抽出了一兩張,藏了起來;有的同學嘟噥着,把答案送到組長手裡;更有甚者,跑到老師面前要求不收答案;還有的答案是組長從組員手裡搶來的... ... 

  終於,答案收完了,就在這時,坐在我後面的“周爺”忽然叫了起來,伴隨着他的同桌的笑聲,我們都驚愕地把頭扭了過去。原來,"周爺”一不小心,把物理《與課堂同行》當成了化學《與課堂同行》,而且看都沒看一眼,就毫不客氣地“呼啦”一聲把物理答案撕了下來。 

  他的同桌這麼一解釋,大家禁不住哄堂大笑,弄得化學老師莫名其妙! 

  唉!這個“周爺”,咋就這麼粗心呢,給我們鬧了這麼一個有趣的笑話呢!我憋不住了,"哈哈哈哈... ..."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