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高爾基眼中的書;“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這是莎士比亞眼中的書;“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是韓愈眼中的書;而在我眼中,書就是一把鑰匙,為我打開文學之門。

  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泉水流經山谷,我每想起兒童時代愛看書的情景,就不禁湧起愉悅之情。

  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買一瓶醬油,說今晚吃醬油雞翅。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好朋友小紅,她正坐在商場旁邊的石凳上看書。“呀!”我驚叫道,“這不就是我喜歡看的那本書嗎?”。便走過去,和小紅一起看起來……不知過了多久,我們把那本書看完了,站起來伸伸懶腰。我便隨手拿了一瓶“醬油”,跟小紅說了一聲“拜拜。”就向家走去。吃晚飯了,我吃了一口“醬油雞翅”,“啊!媽媽,怎麼那麼酸?”我驚叫道。媽媽一臉疑惑地說:“不可能啊。”說著,就夾了一塊往嘴裡送,“呀,怎麼會這樣?”這時,電話響了起來,我拿起來一聽,原來是小紅,她說:“我們倆拿錯了瓶子,你拿了我的醋,我拿了你的醬油!”噢,原來是這樣,我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哈哈大笑。

  我愛書,他給予我無窮的知識,賦予我強大的力量。今天,我在書海中遨遊;明天,我將用我的財富去鋪一條星光大道!

  五年級:李安悅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