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尋找幸福 

  “風從袖中拂過的是夏天;天空凜然聳立的是秋天;等到發覺時已經過了一大半的是冬天。”然後在那個含蓄的春天的那個清晨,我開始去尋找一棵開滿花的樹,因為有人說,幸福——一棵開滿花的樹。 

  “奶奶,我出門了!”背着書包的自己正欲推門離開,“那至少先把圍巾圍上。”脖頸瞬間變得暖和起來,“昨天才剛下完雪,路上小心啊!”我轉過頭,奶奶那烏黑的眸子里充滿了無限的溫柔,嘴角無意地上挑,凜冽的風吹鼓厚重的棉襖,純白的梅花花瓣迎風飄來還夾雜着沁人心脾的淡香。我伸手接住一片,抬頭仰望梅樹“今年的梅花開得真好啊!”裹緊圍巾、棉襖,便一頭扎進寒風中。 

  嬌嫩嫩的桃花盛開在枝頭,清風拂過,它便輕易地脫離枝頭,停住在我的課桌上,“嗨,上次小隊活動的照片出來了!”同學A興奮地坐到我前面的那個位子,把照片全數平攤在我的課桌上,滔滔不絕地講起活動當天的情景。清風再次拂過,桃花又緩緩飄起,飄向窗外。我望向窗外沉思道:那桃花該不會是偷聽到我們的快樂,然後打算傳述給每一個它遇到的人聽吧!“呵呵,你說現在正好是春天,下次小隊活動要不就去賞花?”我回過神,視線在照片上的每個身影間流連了一遍,“好啊!”內心的愉悅毫無保留地展現出。 

  秋日的清晨,我扶着奶奶漫步在公園,紅色楓葉鋪滿道路,清脆的聲音接連不斷地從腳底傳來。奶奶踱步走到一棵銀杏樹下,回頭向我招招手,“奶奶,這棵銀杏樹怎麼了嗎?”我疑惑地問道。“呵呵,小時候父親就在自家門口栽了一棵銀杏樹。直到我離開家鄉之前,我的生活幾乎都是在那棵銀杏樹下度過的。”奶奶蒼老的手撫摸着樹榦,平靜而又柔和。“久而久之,我就覺得銀杏樹是我不可缺少的陪伴者,每天的每天都很開心。但後來我才明白,那不是開心,是一種幸福。” 

  我有夥伴們的友誼、有長輩們無微不至的疼愛、有過天真爛漫的童年、有過放蕩不羈的青春,這一切已經遠遠超出了開心的界限,是一種幸福。正因為有幸福的存在所以我才會想去尋找。找到幸福的花瓣,把它撒向世界,猶如上帝對人們的彌散。這樣大家就不會去計較失去、無謂地悲傷和憂愁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