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的感覺,你問我,太難了,長大的感覺……

  曾期盼着長大。幼年時期,出於好奇,常問爸爸媽媽:天上為什麼會有星星?星星為什麼會發光?又為什麼會在夜晚出現……對於我一串星星的問題,爸爸媽媽總是慈愛的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這些問題,等你長大了,自然就會明白.於是我點點頭,像每一個乖孩子一樣去睡覺,睡夢中我見到了我長大的樣子……

  一轉眼,十年過去了,對於幼時那一串星星的問題早已膩煩,對於難題也不再問別人,而是自己儘力解答,對於事事非非也有了自己獨特的見解。噢!我終於明白,我長大了,不是在睡夢中。看着課桌上那一天比一天多的作業,看着老師,父母那眼中一次比一次高的期望,於是,自己揉揉眼睛,繼續埋頭學習了。並且,苦笑着問自己:難道這就是長大?

  我開始懊悔自己為何如此渴望長大,而真正長大了卻又要逃避。幼年時可以和鄰家大哥一起上學,可以毫無顧忌的打打鬧鬧,而長大后必須走進自己的圈子,按照那麼多軌道行駛,有了那麼多的顧忌,我失望了。長大了,心裡多了幾分事故,多了幾分自私,少了很多真誠,純真與坦白……

  正當我向大家訴說著我長大苦楚時,在我的內心深處卻湧出另一種感覺:是呀!正是從課本中,學了更多的知識,有了更多積累,正是我從老師,父母的眼中讀懂了一切,正是我不懈的努力學習,才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也正是在那自己的世界中,我找到了自己真正的朋友……

  終於,我在心裡刻下一句話:長大,也並遙遠,長大也,並不可怕!長大的感覺……真棒!我彷彿又回到了童年,原來我是這樣渴望長大!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