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裡,長大的感覺是讓人激動,讓人自豪的,也是催人進步的。

  我從一個矮矮的少年,長成一個高高的少年。在這段時間裡,父母親花費了許多心血在我的身上。在學習中,父母用盡了辦法,幫我找各科的家教。在生活中,父母用他們慈愛的心來溫暖我。現在,我已經是一名青少年了。我在心裡告訴自己:在生活中,我要爭取變得成熟,寬容,與人為善。

  長大的感覺是讓人欣喜的。記得有一次,我去婆婆家玩。到了婆婆家,婆婆在門前迎接我呢。我們進了堂屋,桌子上擺着兩杯熱茶,上面冒着熱氣。不一活兒,婆婆與我就閑聊起來,無意之中,婆婆對我說:“樂樂,你都這麼高了,哦,對了,今年考試怎麼樣?”我說:“不錯,總分是295。”婆婆笑了起來,說道:“一次好不代表次次好,你要從中反思,獲得寶貴的經驗,以後為祖國做出貢獻。”我不好意思的笑了,也讓我體會到長大后的美好。

  長大的感覺又是讓人成熟,學會包容的過程。父親常對我說:“你身為一個男人,就要有擔當,敢於承擔責任。身為一名男人,要有寬容的品德。”我牢記着父親的話。上個星期六的傍晚,一名小朋友把我撞倒了,我摔得很重,小朋友因為受到驚嚇也跌倒了。我忍着痛立刻把他扶起來,他拍了拍身上的塵土,大聲說道:“你賠我衣服,賠錢!”我剛想說對不起時,就被他先鬧起來。說實話,當時我真想教訓他,但想起自己長大了,應該有責任心和寬容心時,我控制了自己的情緒,向他到了歉,他看到了我的誠懇態度后,彼此友好地化解了這場糾紛。

  長大的感覺是什麼呢?這讓我有了一個更深的理解。長大的感覺應該是在生活中、學習上、為人處世上,能夠看到自己的不斷進步和自我完善。

  江蘇揚州儀征市儀征市實驗中學初一:1357986420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