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能有幾回搏?短暫的生命在指間點點流過。當我們白髮蒼蒼時,想起的還是否是年少時的無知、渴求或者幻想的眼神? 

  人生如此苦短,當我們尚且保留着那一絲狂妄,那一份熱血的時候,何不試着走進這世間的種種?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有人懷着求知的心走近了他人,原來"處處留心皆學問";"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有人懷着一顆赤子之心走近了母親無言的愛,不似春風勝似春風;"樓篙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有人看到了自然中的和諧;"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有人?望群山,走近了海一般廣闊的世界…… 

  生而為人,有着攪動一池春水,唱響一支生命之歌的權利與義務。走進目所能及的一切,感悟生活中的情與仇,接受風雨的洗禮;走進目所不及的一切,探索世上未知的真理,洞悉人心的善與惡。哪怕那片荊棘林亘古不變地擋在前方,也不能磨滅人類好奇的心靈。好吧,那就走進這片荊棘林,倒要看看是否人定勝天! 

  少女走進了屬於自己的甜蜜,品嘗那可人心靈的滋味;孩童走近了那叮叮咚咚的風鈴聲中,搖來擺去,享受着自己無憂的童年;青年走近了文學的海洋,豐富着自己的知識;老人走近了十月的梧桐樹下,追憶當年的英姿煥發;雲兒走近了地面,化作雨水,滋潤一方;落葉飄飄蕩蕩,走近了大樹根下,被人美譽"落葉歸根";春蠶走近了無私的奉獻,又祈願這蠶蛹有用武之地;蠟燭走近了無聲的哭泣,卻又同時走近了學子的心房…… 

  你走近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走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