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近名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名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劉翔出生在上海,出生與 1983年7月13日。身高1.89米比姚明差了0.39。體重85公斤。愛好:網絡遊戲、卡拉OK和跨欄。他的偶像和我哥哥一樣是邁克爾·喬丹。

  劉翔是我心目中的英雄,這隻有英雄才能獲得的輝煌戰績:2001年全運會、東亞運動會、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男子110米欄冠軍;2002年世界室內田徑大獎賽,平60米欄7秒55的成績,破亞洲紀錄。劉翔2002年得冠軍可真多!我就不一一介紹了。來說2004年吧!收穫也不小:在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中,劉翔是得冠軍最多的一名跨欄選手!

  劉翔,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是一名有愛心的體育名星,他會捐錢給那些平困山區的人們,會捐給希望工程。

  劉翔我心目中的英雄,劉翔是出色的中國人,也是中國人的驕傲!

  我們都敬佩劉翔!

您正在瀏覽: 走近名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