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議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克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克隆,對人類來說早就不是一個夢了,在1997年2月27日,美國羅斯林研究所里克隆羊“多利”的誕生就告訴了人們;從今以後,克隆技術的飛速發展會成為必然。

  克隆牛、克隆鼠、克性猴、克隆兔等相繼獲得巨大成功。美國有了能生產“人奶”的牛,英國有了攜帶人類蛋白質基因的羊,日本有了能長出人耳朵的老鼠,中國也有了攜帶人類血清蛋白質基因的公牛。可是,這些事情有意義嗎?人由古自今都自以為傲;我們是高級動物,怎麼可以與那些畜生相提並論?而如今人類卻把自己身上特有的器官移植到那些“下等”的生物上去,真是諷刺啊!而站在那些生物的立場,人類的做法顯然是在侮辱它們,儘管它們沒有人一樣聰慧的大腦,被人類支配着、奴役着,可是它們有比人類好的一面、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進化規律,不需要人類的“幫助”。

  因為克隆,一位從小就沒有見過陽光成年後卻欣賞到祖國的大好河山,一位因事故而變得身體殘疾的卻可以再次健康生活,一位因心臟病在死亡邊緣掙扎的人卻重新呼吸那清新的空氣……

您正在瀏覽: 小議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