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愧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愧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愧疚 標籤:愧疚作文

愧疚 

  今天是冬至了,再過幾個月就是新年了,所以,我和媽媽早早地來到了商場購買新年時要穿的衣服,這時,我走進了"流行孩子"這間商店,聽說這間商店的衣服很漂亮,但卻很昂貴,媽媽不捨得進去,但我卻挺起胸,抬起頭,大步大步地走進去,的確,這兒的衣服琳琅滿目,我便獅子大開口:"我要買件紅色的,還有那件黑白的,哇,好漂亮呀,我還要這件,還有,還有那件......"媽媽嘴上說:"好,好!"但卻一臉苦笑,當我們提着大包小包要走出商店時,偶然間聽到了一段對話:"女兒,對不起,我沒有能力,這兒的衣服我們買不起!"那位媽媽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沒關係,沒關係的,媽媽!"那位女兒帶着哭腔卻又面帶微笑,安慰着母親.頓時,我愣住了,我的心裡像海水一般翻滾着,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心情.我感的愧疚,別人家的孩子雖然貧窮,但卻如此懂事,我,我呢?我的眼淚在眼眶中直打轉,喉嚨哽咽着,我的家境一般,竟如此浪費錢,那些錢可是爸媽辛辛苦苦掙來的血汗錢呀!我的臉紅了,恨不得找一個地洞鑽進去,因為,我真的,真的......這時,我的淚珠子已經落下了.我想,我一定要發奮學習,考上重點中學,大學,為爸媽爭光,而且,我也要多多孝敬父母,節約用錢,做一個懂事的孩子. 

  指導教師:吳金練

您正在瀏覽: 愧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