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悠悠情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情思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提琴《化碟》的旋律憂傷而凄涼地傾瀉過來,噙着感傷的淚,無語凝噎。

  我們遠隔天涯,卻又近在咫尺,我似乎可以看見你眼睛里纏繞的深情。愛在凝視中,念在眼睛里,無奈是情緒,也是選擇。當無奈瀰漫在心中泛濫成災,當想你的思緒揮之不去,老了的不僅是容顏,還有一顆思念的心。曾經的歡笑刻在記憶深處成為今日的懷念,一串串足音走出無數個不眠的夢,思念之情比一輪彎月更瘦,相思的淚塞滿一個個空寂孤獨的日子。遠方的你可感知我的惦念?可悟出我無言的關切?此岸的我和彼岸的你在同一種心情中煎熬,你的身影在我眼前縈繞,真想忘情的放逐靈魂,讓束縛的靈魂在陽光下舞蹈,長袖輕舒,舞出一曲永恆!

  你就如一幅楚楚動人的畫卷,將歲月凝固成今日的記憶,幽幽浮動的相思牽引着我的思緒,指尖輕敲是無法訴說的情懷。我願是一縷清風,吹散你心中的陰霾;我願是一葉扁舟,同你一起迎風踏浪;我願是樹枝上的綠牙,點綴你生命的長春藤;我願是你的影子,寸刻不離和你相依。但願風兒把我這些零落的文字捎給你,但願你能感覺文字的後面是一顆因思念你而憔悴的心!

  想你,把心掘成一口深潭,將煩憂和疲憊沉澱到潭底,心平如鏡,映現出你的身姿、你的笑貌。

  想你,白日成夢,黑夜成幻。涓涓流水是你的柔情,片片雲霞是你的想念。一遍遍細數你的歸期,那個銘刻在心的日子早已磨得光亮可鑒。

  多少個似曾相識的日夜裡,守望在你歸來的路口極目遠眺,尋覓着一路滄桑的腳步;多少次似曾相似的思念,把相思拉長成一條纏繞在心的絲帶,伸出手握住的卻是一掌的滄涼。追逐你漂泊的蹤跡,眩目的夕陽里掠過你的身影,我在等你,在冬日最後一抹斜陽里靜靜的等你,等你來吹響春天的口哨,把風箏掛在樹梢,挽起你的胳膊,坐在碧綠的草地上看暮色浸染黃昏,微風輕拂,月光如水,藍色的小夜曲把你我環繞。

  晚霞遠去,暮色蒼茫,墨一樣的天空,是我夢的舞台,夢中的你衣袂飄飄,帶着夢幻,攜着憧憬乘風而至。星在吟唱,樹在飄搖,默念你的名字,溫習你的微笑,默默感受你的柔情,靜靜傾聽你的心跳。暗香輕揚是你深切的思念,飄搖的風鈴是你在輕聲詠唱,每一聲呢喃都動人心弦,每一個眼神都令我陶醉,你明亮的雙眸里盛滿了溫柔。

  你從晨霧的音韻中走來,你的到來讓我渴望的相思不再是孤寂,你的微笑宛如星辰,高掛在我的天空暖暖地綻放,燦爛如霞。你閃亮的眼睛指引我涉水而過,尋着你的風向跋涉,岸的對面是一片杏花春雨,揚柳依依,清風和煦。那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家園嗎?是夢非夢,亦真亦幻,有你一切都變得真實。我願做彩蝶與你雙雙飛,依偎在你的臂彎,輕輕地訴說:你的眼睛就是我夢想中的家園,我願今生棲息在這裡,棲息在有你的夢中,永不醒來!

您正在瀏覽: 悠悠情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