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喜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劉翔獲得男子110米跨欄冠軍時,他體驗到了成功的快樂;當楊麗萍用她那優美的舞姿跳起是“雲南映象”時,她感受到舞蹈的快樂。而我,也領略到了成功的快樂。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媽媽就把我從被窩裡拉了起來,帶我去登山。我不情願地和媽媽來到了南山腳下。啊?這麼高!只見登山的小路盤曲而上,一點兒也望不着頭,別說是山頂了,我就連山腰也看不見,可媽媽……唉,母命難違呀!

  我和媽媽順路買了一瓶礦泉水,沿着小路一個勁地往上爬。“哎喲喲,累死我了!”我好不容易地登上了南山閣,正想在旁邊的石椅上坐一坐,突然,腳下一滑,我栽到了地上,摔了個狗啃泥,我哭笑不得地從地上爬起,正想起身站立,可我那不爭氣的屁股又“咚”一聲坐到了地上,發覺膝蓋有些疼。低頭一看,是剛才因為摔倒而擦破了皮,哎!我真是元氣大傷呀!

  我狠狠地瞪了沙石路一眼,心中又氣又恨,真恨不得把這路給毀了。哼,等我傷好之時,就是“你”遭殃之日了。媽媽見我那副樣子,“撲哧”一聲地笑了出來。她一邊拿出紙和水替我清洗傷口,一邊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不要喪氣。”“媽媽!你怎麼這樣呀!我都傷成這樣了,你還叫我登啊?”我趁此機會,提出了不登山的要求。“不行!”媽媽板起了臉,嚴肅地說。“哼,那我就在這不走了。”我撒起嬌來,滿以為媽媽會依從我,可誰知媽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道:“不走就算了,你就呆在這兒吧!”“啊?”我沒想到媽媽會這樣說,看來拗不過媽媽,我只好低聲下氣地回答:“那好吧,走吧!”

  媽媽替我清洗好傷口,就又起程了。一路上,我不知灰心過多少次,但媽媽的那句“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每件事都要有恆心”始終回蕩在我的腦海里。它使我一次又一次地振作起來,鼓起信心,向著高峰攀去。雖然經歷了許多失敗與困難,但我都堅持地朝着“登上高峰”這個目標去做。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登上了山頂。山頂的風光是多麼美好,我興奮極了。啊,我終於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成功,也須付出努力,讓我們積極進取,不斷拼搏,朝着成功邁進!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