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耳朵,嘴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耳朵,嘴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 

  我叫貝貝。 

  左手是個傻孩子,總是以為沒人疼她,沒人想她,沒人愛她。可是那麼多人深愛着她,希望她在以後的日子會明白。 

  左手在小的時候發生過一件事情。她不小心掉進了一個水塘,不深,卻足以將她那個年紀的孩子嚇哭,可她愣是自己一個人從水塘里爬了出來,然後為驚慌失措的我拭去眼淚。那刻我感覺她就是個女王。 

  所以應該可以這麼說,左手是個堅強的女生。 

  而我,那個常常心疼左手的我,卻也常常需要別人疼。 

  也許上天終究不會放過每個擁有奢華青春的孩子。也許生命中的那些華美的風景,終究會隨着歲月的流逝,煙消雲散…… 

  而我們需要做的,只是好好把握。 

  依然記得兒時和左手一起回家的光景。兩個人走得很慢,不時摘摘路邊的狗尾巴,然後饒成戒指的形狀,戴在手指上。或者兩個人坐在路邊,看着西邊的夕陽……很多很多,簡單,美好,難忘。 

  有時候會害怕長大,因為長大就意味着要失去些什麼。左手說,歲月無情,我只能選擇面對。可是我,我卻不知該如何去面對,或者說,我只能做個逃兵。 

  我想,我是個懦弱的人,或者說,沒用的人。 

  另外,聽說左手喜歡一個叫李少鋒的傢伙,想要見見他。

您正在瀏覽: 耳朵,嘴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耳朵,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