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耳朵,嘴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耳朵,嘴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左手篇 

  (一) 

  最近又瘋狂地愛上了一首歌,一邊一邊地聽,卻怎麼也聽不厭。 

  早上起床的時候,經過爸爸媽媽的房間,看見他們還睡得很熟。床邊桌几上放着一杯隔夜咖啡。然後我看見玻璃上倒印出自己邋遢的樣子,傻傻地笑。 

  大抵每個寂寞的靈魂都一樣,穿着肥肥的褲子寬鬆的T-shirt招搖過市,只為掩飾內心那份不為人知的心情。然而卻總是在熱鬧的背後,光明的背後,躲在角落看這個世界滄海桑田,僅僅是觀看,並不參與。 

  你說他們,哦不,我們,虛偽也好,冷漠也好,這只是我們自我保護的一種方法。 

  我想,我是個寂寞的孩子。 

  我的耳朵並不用來聽爸爸媽媽的嘮叨,它們被我當作聽音樂的工具:我的嘴巴也通常不用來說多餘的話,它只是一杯一杯地喝咖啡。當歌聲如洶湧的浪濤淹沒我,咖啡苦澀的味道刺激我的時候,我的神經末梢才似乎有了那麼一點感覺,貝貝說,小屁孩裝什麼深沉啊不過……你真的很讓人心疼…… 

  於是猛的心頭有種叫溫暖的東西一點點蔓延在我的身體,還好還好,我的貝貝心裡有我,上天保佑。 

  也許我太需要疼愛,所以找到了一絲溫暖便決定不要放手。 

  (二) 

  去學校報名那天,我只背了一隻大大的書包,從爸爸的車裡出來時,我沒有一點表情。我看着眼前的校園,感覺這是片森林,我會迷路么? 

  貝貝不和我在一個學校,我很想念她。晚上我就會給她發短信,直到很晚很晚。然後在深夜一個人獃獃地望着沒有表情的天花板,我不知道這叫不叫傻。只是貝貝說是的。 

  生命里總是會出現那麼些人,讓你想要忘記卻不忍不肯不願忘記,縱然那些人給你的是傷害,亦或痛苦。 

  比如李少鋒。 

  他似乎同樣是個安靜的人。一個人走路,一個人看書,一個人聽音樂,一個人抬頭看天空。也許是因為我和他都有一個相同的靈魂,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愛上。 

  他說,李少鋒喜歡自己冷冷的樣子,習慣了自己的長頭髮。可以不理睬的事情就不去理睬!!要解脫就早點解脫。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反映了他的內心,但我知道他在發泄,我看見他的眼睛從通透澄凈變得黯淡無光。 

  我很愛這個悲傷的孩子。——未完

您正在瀏覽: 耳朵,嘴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耳朵,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