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喜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花

  人們只驚嘆於現時的明艷

  然而當初的芽兒

  浸透了奮鬥的淚水

  ——冰心

  一

  一粒小芽兒在潮濕的土壤中生長,黑暗的夜裡,小芽期待着含苞的那一天。

  我手裡緊緊地拽着那張慘不忍睹的試卷,穿過喧鬧的大街。

  現在已是初冬的時候了,太陽似乎不那麼猛烈了,風卻變得強勁了。寒風呼嘯而過,把那落在地上早已發黃,枯萎的書頁吹起來,在半空中打旋。而那還想依附在樹上多一會兒的樹葉也經不起風的打擊,也紛紛落下了。

  滿地的落葉,讓我覺得很冷,很冷。

  回到家裡,我趴在床上哭了,似乎整個天空都是黑色的。

  小芽兒在土壤中掙扎着,因為它心中還有信念,還期待着含苞的時刻。

  二

  一朵含苞的花兒毅力在寒風中,傲風挺立着,因為心中的信念,相信成功開花的那一天。

  理科的薄弱是我致命的傷。每一次都被它深深的刺傷我,讓我喪失信心。

  努力地克服自己的心魔,對自己說:不怕它。可是卻一直不見成效,我疑惑了。

  我在貝多芬的自傳上了解到他。上天把悲慘的遭遇降落到貝多芬的身上,雙耳失聰對於一位音樂家來說是巨大的痛苦。他為了那驚天動地的樂曲,為了那指揮千軍萬馬的指揮棒,他不甘落後,他開始用音樂向命運挑戰:“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

  上天給了我健康的身體,我更應該為了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去努力。我堅持地練習,問問題,付出自己所有的努力。

  寒風中,含苞的花兒依然挺立着,因為相信成功,相信開花的那一天。

  三

  春天,含苞的花兒在陽光下燦爛地開放,綻放出明艷的色彩。

  經過一段時間的考驗,我終於成為一個勝利的挑戰者了。

  在獲得一次又一次喜人的進步后,我更加肯定了心中的方向,更加相信自己。

  陽光烘着周圍暖暖的金黃,照在身上有了一種幸福的味道。

  那朵含苞的花兒終於等來了這一天,綻放出艷麗的光彩,樹木也茂盛起來,樹上的葉子嫩綠嫩綠的,周圍的一切都充滿活力。

  面對困難時,我們倡導樂觀,笑臉以對,只要樹立戰勝它們的勇氣和信念,具有恆心和執着的精神,就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成功就像花兒一樣,經過發芽,含苞,開花一個漫長的過程,但是只要你有勇氣和堅定的信念,執着的精神,就一定能迎來成功的日子,感受成功的那種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