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名言警句使我體會最深。 

  去年暑假,我開始學騎自行車。剛開始,我就無心去學了,可是,媽媽一直逼着我,不學會不行!媽媽這樣逼我,我還是無心去學,總覺得:學騎自行車幹嘛?有什麼用嘛?我上學又用不着騎自行車,學它不等於不學?後來,媽媽發現我無心學騎自行車,管得我更厲害了!原來我是下午在我家樓下學騎一小時,現在改為兩個小時!這下我明白了:如果我再不有心地認真學騎車,媽媽決不會“放”過我!後來,我開始認真地用心學騎車了,我再也沒有想過為什麼要學騎車之類的問題了。這天,我不知不覺地學會了騎車,感覺它是多麼地有趣! 

  的確,不管是什麼事情,其實本身都並不難,只是,要看看自己是有心還是無心去學這樣本領。學習任何本領,知識,只要你想把它做好,學習它時,認認真真去對待,學習它,你就不用疑問它能不能被自己所掌握了!因為,你有心去學它呀!被忘了: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句名人警句呀!

您正在瀏覽: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