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童年中,誰都會遇到許多挫折與困難,我也是其中一個。

  記得在我5歲讀一年級時,我覺得學習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那時我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好,常受到老師的批評。到了暑假回去報名的時候,老師對爸爸說:“你的女兒太小,應該讓她多讀一年。”

  到了正式開學的時候,我背着小書包,懁着愉快的心情來到我的新班級,也認識了許多的新朋友。

  過了一個星期,我漸漸地愛上了讀書,也漸漸喜歡上了我的老師,我上課認真,努力學習,成績慢慢上升了。

  到了二年級,我當上了組長,三年級我當上了數學科代表,四年級,我當上了班長,我的職責和權力一年比一年大,學習變成了我的興趣。每當我記起一年級發生的那件事,我就會想起:“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名言。

  城郊中心學校五年級:黃淑婷

您正在瀏覽: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