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正在做《數學自主學習天地》。我正做的津津樂道的時候,發現有一題不會,就開始想。 

  過了一段時間,我還沒有想出來,頭上也開始冒汗了,非常着急!問媽媽和爸爸,他們不會。問姐姐,姐姐也不會。看來只有我自己做了。 

  我又想了一段時間,可是還沒有想出來呀!越來越着急了!嚇得差點兒“哇哇”哭了。我又重新打起精神來。心想:不能遇到這一點兒事就哭哇哇。如果到初中到高中到大學,甚至走上社會,還會有更我的危險面臨我耶! 

  我又重新把算式和公式還有落下的一些算式列了一遍,得出的結論是:全部都算出來了。 

  我得知算出來了,興奮極了!又再一次得出另外一個結論: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動腦筋就會帶給我們樂趣。以後一定要多動腦筋呦!

您正在瀏覽: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