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誘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魚兒看到了美味的魚餌,卻未想到美味后的銀鉤,它沒能抵住誘惑。

  在誘惑面前,有人迷失了自我。在追逐金錢的跑道上,貪官污吏們留下了一串串骯髒的腳印,卻不知貪慾已在前面不遠處為其掘好了一座不歸的墳墓。

  在誘惑面前,有人甘於清貧,以苦為樂。留學的錢學森,拒絕了一沓沓花花綠綠的美鈔,毅然回國,為新中國的強盛建立了不可磨滅的功勛。

  在誘惑面前,我們該怎麼辦?

  花花綠綠的服飾是一種誘惑,網吧酣暢刺激的遊戲是一種誘惑……面對種種誘惑,我們要學回拒絕,要學着收束自己的心神,抵住誘惑。

  面對誘惑,放任自流,心將被誘惑所俘虜,它讓你一步步走向深淵。面對誘惑,要多一些思考,少一些盲從;多一點堅定,少一點猶豫;多一點勇氣,少一點膽怯。別讓誘惑把你的人生坐標碰歪!

您正在瀏覽: 誘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