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誘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認識網絡那天起,就經受不住她迷人的誘惑。我在互聯網上遨遊、衝浪,既快哉,又樂哉;既美哉,又悲哉,壯哉。那酸酸甜甜的感覺,令人心動,記錄於此,與君分享。

  快哉!

  網友能解悶。在網上互不見面,假姓名、假年齡、假照片,隨心所欲地宣洩和交流心事,從而感到洒脫和開心。

  樂哉!

  遊戲夠刺激。網上電腦遊戲內容項目浩如煙海,情節驚險刺激,日玩日新,層出不窮,是在現實生活中完全無法得到的超級視聽享受。

  美哉!

  信息闊視野。在網上瀏覽世界,看自己想看的電影,讀自己想讀的書,聽自己想聽的音樂;說自己想說的話。

  悲哉!壯哉!

  網絡是個信息庫,同時也是個信息垃圾場。“網海”茫茫,那數不清的站點,道不完的內容。網上世界並不是一個十分規則的“理想社會”,裡面不乏藏污納垢,有的網站腐朽沒落,趣味低級,甚至暴力和黃色的內容充斥其中。這種精神垃圾,真是說不清,道不明也。說它是“信息污染”、“電子海洛因”,一點都不誇張。

  親愛的朋友們,“網海茫茫”,請擦亮我們的眼睛,滌凈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共同唱起這首“五不要”之歌,拒絕那酸酸甜甜的誘惑,讓我們在綠色的信息高速路上茁壯成長。

  不瀏覽不良信息,要善於網上學習。

  不侮辱欺詐他人,要誠實友好交流。

  不隨意約會網友,要增強自護意識。

  不破壞網絡秩序,要維護網絡安全。

  不沉溺虛擬時空,要有益身心健康。

您正在瀏覽: 誘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