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的誘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誘惑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該死的公寓,沒事蓋這麼高幹什麼。”我一邊上氣不接下氣地爬着樓梯,一邊埋怨這設計公寓的人。 

  603號,這個門裡住着久違的媽媽和憶美,只要我把這張門打開……喀嚓!門開了,我一時沒反應過來,獃獃地立在門前。 

  “Hi,你好,小鬼!” 見對方用懷疑的目光上下打量着我,我忙咧開嘴,和善地向開門的小鬼打招呼。 

  “大嬸,你是誰?” 那個留着葫蘆似的髮型,長得像只狸貓的小鬼不為我的笑容所動,依舊警惕地問道。 

  “-_-我不是大嬸!”我的臉立刻烏雲壓頂,我最恨別人叫我“大嬸”了。 

  “媽媽,那個推銷平底鍋的大嬸找上門來了!”可氣的小鬼衝著門裡面大聲叫道。 

  “喂,喂,小鬼,我是……”我辯解的話語還沒來得及出口,一個漂亮的中年女人已經閃到了門口。 

  “啊,彩麻你來了?!”漂亮女人看了我一眼,異常平穩地說。 

  “嗯,媽媽,是我。”我的眼睛立刻煙霧瀰漫,三年都沒有見到媽媽了!T_T 

  “媽媽!”我激動地撲在媽媽身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嗯,好,這間是你的房間。肚子餓了吧。個子長高了不少啊!”……媽媽的語氣淡淡的,不帶任何感情,彷彿和她說話的不是好幾年都沒見的親生女兒,而是某位鄰居剛給她介紹的自己的親戚。 

  “這個大嬸是誰?”剛才那個開門的小鬼用一點都不歡迎的表情盯着我。 

  “這是你的姐,你的姐彩麻。彩麻,這是你弟弟,你以前見過他一次的……”媽媽對着竹浩和藹可親地解釋着。 

  啊啊!我三年前見過的!那個小不點!我記得他以前鼻孔很大的,怎麼又變小了?哇~!真是神奇。 

  “長得真難看。”小鬼打量我半晌,在嘴裡說道。 

  -_-……-_-……他是說我嗎?是說我嗎?我的世界霎時變成了灰色,臉色也好不到哪去。 

  “竹浩,你美術學校的車在等着你呢,你還不快去?” 

  “嗯,知道了。”小鬼有氣無力地應了一聲,推了推呆愣在鞋架旁邊擋住他道的我,嘟着小嘴出去了。 

  一點都不招人喜歡的小鬼, -_-他真的是我弟弟……? 

  “他真的長大了好多。”我感嘆道,不過越長越不可愛,我又在心裡補充了一句。 

  “嗯,最近孩子們都長高了許多。憶美那個臭丫頭成天只記得臭美和打扮,她知道你要過來,已經追着問了我好幾天了,——姐姐到底什麼時候過來,姐姐到底什麼時候過來……啊,對了,我給你準備吃的去,你先去自己的房間休息一下吧。” 

  沒有看見我的新爸爸,我還是五年前見過他一次。媽媽在這三年中變了許多,現在她已經是一個完完全全的時髦城市大嬸了。 

  我的房間打掃得很乾凈,布置也很利落。我無意中打開自己隔壁的房間,進去一看,我的媽呀!居然全是用粉紅色布置修飾的。粉紅色的床,粉紅色的梳妝台,粉紅色的書桌。這一定是憶美的房間!

您正在瀏覽: 狼的誘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