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誘惑之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之影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永遠都會記着貓咪的可愛模樣,永遠。

  從喜歡小動物到喜歡貓,變化的是年齡,不變的是心情。你幾乎呼吸不到它的氣息,可它仍然存在着,在城市的角落。暗夜降臨的時候,會從車底下,樹叢中衝出一隻流浪貓。黑色的,橙黃色的,被塵土遮住了白色衣裳的貓,年齡各異,性格不同的貓。有安靜的坐在路邊,任人欣賞的小貓,也有為尋找食物匆匆消失的老貓,狹長的瞳仁如月亮般沉靜,優雅地踮起腳步在屋頂上徘徊。曾經有一次,我把兩個陶瓷杯放在塑料杯裡帶回家,遇到路況不好的時候,便會“咣啷”地響一聲。清脆的音符鋪滿了路面。在一個拐彎口,邂逅了一隻貓。橙白相間的軟毛,尖尖的三角形小耳朵,高高翹起的尾巴,不緊不慢的向一個台階走去。多可愛的一隻小貓啊。我看着它,像找到了一件珍寶。它抬起一直前腿,想爬台階。“咣啷”一聲,杯子響了,我被嚇了一跳,它也被嚇了一跳,它的腳一下踩空了,落在了空地上。想必被嚇的不輕吧。如果它會說話,一定會捂着心口說:“嚇死了,嚇死了”敏捷中透着慵懶,老練中攙着可愛,洞悉人心的目光,高貴優雅的動作。這,就是貓。讓人恨不得把它刻在腦海里的貓。

  江蘇省泗陽中學高二十六高一:庄嬗嬗

您正在瀏覽: 誘惑之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之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