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誘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誘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大雪紛飛,風夾帶着雪怒吼着,一點一點覆蓋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聲音,我想咖啡的效果還真是不錯,不然我這個早在平時睡16個小時也不為過的傢伙今天竟然會失眠?真是拜它所賜。我恨恨地踢了下被子,誰知道剛才還在身上嚴嚴實實地裹着的被子,竟被我掃到床下去了,哦,上帝,所謂的壞事成雙,我今天算是領教啦!

  我懷着幽怨的心情走下床,撿回我的被子,乾脆不睡,抱着這麼床被子開始啃巧克力,弄得地上滿是巧克力的糖紙,不管了,其實也就早上起來會被看玩笑地說你怎麼有接受了這麼多的糖衣炮彈,也不跟姐姐一起分享的之類的話,就只差我的耳朵沒起繭了,真的到現在我還懷疑我是不是聽力特好,或是……理解能力特差。

  合乎,我吮吸着巧克力的最後一絲甜味,恩,似乎還有絲苦味,不管了,先睡覺要緊,省得老媽半夜裡起床時驚叫“哇~~~~~~”聲音可以嚇死一頭豬了,當然包括我在內。我蒙住頭,以免讓自己過度清醒而喪失睡眠能力,什麼東西啊這麼潮濕的?我抬頭,卻發現外星人了,它很安靜地站在我旁邊看着我呢,哦!是邀請我去哪個星球拉?我不知道,後來卻發現其實是我的眼皮越來越重,至於哪個什麼所謂的外星人,已經被我送去爪圭國了。

  早上六點,很準時地醒來了,我揉眼,熟悉的動作,每天早晨都是那麼千篇一律的,我無奈,原來是眼裡進了沙子,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在那裡對死黨聰說我們來玩個遊戲,我們看着對方,誰先眨眼誰就輸,於是我和她在那裡大眼瞪小眼的,結果我眼裡進了沙子,她也是,我在那裡硬挺着不眨眼,而她不行了,用手去揉眼,很細微的動作,卻很輕柔的樣子,我呆站着看她,30秒后說你輸了你輸了,而她一臉怨恨的表情說再來一次再來一次,於是我陪她一次又一次地玩。現在我忽就覺得陌生,一切都變啦,以前看到我還是一口一個姐姐的呢,後來轉變為衝著我笑,後來……再後來,就是形同陌路。

  我回憶着,天也就越發分明了,雪映得慘白咧!我還要上課,喔!我慘叫着飛下床去,真是,浪費了我整整1小時的大好時光耶!

  我的天啊我的天,冷冷清清凄凄慘慘的大街,我投入了它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誘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