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閱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險峻的高山,我們閱讀出了它的壯闊;奔流的小溪,我們閱讀出了它的清澈;青蔥的樹木,我們閱讀出了它的挺拔和茂盛。這大千世界,色彩斑斕,需要我們去閱讀,需要我們去欣賞。

  我們閱讀着歷史,帝王將相成其蓋世偉業,賢士遷客成其千古文章;

  我們閱讀着現在,生命的堅韌與不屈,華麗與壯美;

  我們閱讀着未來,劈荊斬棘,到中流擊水,看時代風光!

  美國總統林肯,他的名字被載入史冊。於是,我閱讀出了他的自信,他的樂觀。八次競選八次失敗,兩次經商兩次失敗,其中還崩潰過一次。但他卻沒有被擊敗,勇敢樂觀的林肯終於站在了總統的位置上,向天下人昭示着自己的托起希望的堅定信心。我閱讀了他的事迹,感受到了生命的華章。

  閱讀了陶淵明的一生,安靜、恬適,以此自終,不再是官場的勾心鬥角、爾虞我詐,他的一生,是多麼的快樂啊!雖然窮但是有志,雖然平凡但卻快樂,每天的採菊東籬,心中的悠然南山,是亂世之後的平靜,貧苦之後的富有。正是這樣的閱讀,讓我懂得了富有的真正含義。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孤獨終老的李清照,是她的快樂抑或是煩惱?靜讀她的一生,總是那麼孤凄與悲涼,寂寞與無助。看她尋尋覓覓,冷冷清清,看她在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這些又怎能用一個愁字了得?!可她在困難中都沒有放棄,竟活出了一個人的精彩,在閱讀了她的一生以後,我懂得了一個人原來也可以如此的美麗。

  閱讀,閱讀着時空變化,生老病死,季節交替,雖然結論不同,但相同的是熱愛生活的這顆不變的心。

  我仍會不斷的閱讀着,過去,現在,抑或是展望未來,我總會不斷前進,飛躍與付出!

  只因為伴隨着閱讀……

您正在瀏覽: 閱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