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芒背後的孤單【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芒背後的孤單【伍】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日子反正都是這樣,作業,作業,作業!哎——怎麼就沒一點好玩的東西呢?我邊騎着自行車邊想着。

  到了學校,同學們都在議論紛紛,我放下書包,拉過依語,她是我的好朋友,全名是宋依語,學習也是挺不錯的,只是這頭髮顏色好奇怪,是黑黃的,也難怪男生都喜歡叫她“黃髮女妖”。

  “依語,你們在說什麼啊?”

  “你不知道嗎?寄宿生他們去軍訓了耶。”依語說,“好羨慕哦——”

  “軍訓?上次集會的時候他們沒來,就是去軍訓了?”

  “對啊!”

  “哦——可是,他們軍訓,你們在說什麼啊?”

  “你傻啊!”依語敲了一下我的腦袋,“他們軍訓,我們沒去,當然不服啦!得要求校長讓我們也去。”

  “我們也去?軍訓很苦的誒!”我用警告的語氣說。

  “苦又怎麼樣啊,乖乖女,不要光是學習好,把你自己的體質也弄好點吧!三天兩頭感冒怎麼行?”

  突然,朱老師走了進來,大家忙坐會到自己的座位,朱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戴着一副高度近視的眼睛,不過人長得倒是挺漂亮的。

  朱老師手裡捧着一疊白色的紙,說:“我想,同學們應該都已經知道了軍訓的事了吧!學校在給寄宿生軍訓之後,決定讓我們通學部的也去國防苑軍訓,磨鍊下你們的意志。這些是家長通知書,請大家帶回家去,讓父母看一下,同意不同意都把意見寫下來,老師還要交給學校商議,如果大部分都同意,那我們下個星期就可以去了。”說完,便把手裡那一摞白色紙,不,是通知單,發了下來,同學們都仔細地看了起來。

  嗯……自帶洗漱用品,沒問題;不能帶金錢、零食、MP3等貴重物品,沒問題;呀!交付180?軍訓還要錢吶,這也太商業性了吧!不過,軍訓好像是真的很好玩誒,反正沒去過,聽說中學軍訓也是在學校里的,不是在什麼國防苑,好想去哦——那……回家多費些唇舌去說服老媽吧! 

  終於到了最後一節課,3.2.1……哈哈!放學啦!老師捧着教科書走出了教室,同學們立馬都整理好書包,準備飛奔回家,當然是為了早點聽到父母同意軍訓的事啦!我也不管了,就叫隨波逐流吧,反正我也很想去軍訓,雖然要錢,但許多女生在晚上一起睡覺,應該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吧!整理好書包,我就跟這人流走出了教室,畢竟是班長,走得慢點吧。一騎上車,我就放下了老媽嘴裡的“矜持”,以最快的速度騎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光芒背後的孤單【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芒背後的孤單【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