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愛邂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愛邂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初秋的早晨,我剛剛睜開眼,就隱隱聽到了樓下奶奶開心的笑聲。我揉揉眼,從床上起來,下了樓。 

  只見奶奶手裡抱了一件東西,象寶貝似的,我好奇地走過去,奶奶見了我,告訴我說:“這是隔壁奶奶送地,聽說啊····。”這是奶奶突然停了下來,說:“算了,先吃飯吧!”說完就走了,我地好奇心油然而生,心想:我倒想看看是什麼東西。我拿起凳子,站在上面輕輕地打開那個包裹“啊,原來是幅畫啊!”我拿起它,捧得老高,東看看,西看看。突然腳下一滑,沒站穩摔了下來,玻璃鏡框滑傷了我得手,我“哇”地哭了起來。奶奶聞聲趕了過來,看見眼前這一幕,吃驚極了。怪異地表情在她臉上顯現了出來,她連忙拿了紙巾給我紙血,心疼極了。至於那幅畫,奶奶根本沒有管。不停地問我受傷沒。這是,爺爺過來了,看見地上地畫,對我大聲地說:“怎麼這麼不小心啊?這畫可是····”奶奶連忙打斷,補充說:“這畫是奶奶地攤上買地,不值錢。”她推着爺爺出去了。 

  晚上,我坐在房間里,聽見隔壁地聲音,我悄悄地來到門口,“哎呀!這畫可是人家從國外帶來地,很名貴地!”“好拉,粘上不就好了嘛?你輕點,小心讓孩子聽到!”我在門口聽地一清二楚,頓時,眼淚直流,我哭着躲進了房間。 

  之後,奶奶就把畫掛在了房間里,那幅畫的右上角始終留了一道痕迹。這掛在牆上的隱形的愛卻讓我感到無比溫暖。 

  謝謝您!奶奶。

您正在瀏覽: 與愛邂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愛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