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的變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變化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五千年的文明,承載着歷史沉甸甸的腳步,改革開放的突發猛進,揭示着一個民族的偉大崛起!我們時時刻刻都感受着祖國的鏗鏘有力的腳步,在東方這片古老土地上,中華民族演繹着不朽的奇迹。九曲黃河源遠流長,五十六朵鮮花競相開放,裝點着祖國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土地,演繹着絢麗的光華。在日新月異的變化里,周圍的人和事,都在悄悄變化着,連我姥姥的不例外。

  我姥姥是一個忙忙碌碌的人,退了休在家裡仍舊不閑着,打掃衛生、做飯、洗衣服……每當看見姥姥在為我們忙碌時,便為姥姥擔心着,幾次勸說姥姥休息一下,可姥姥總用各種各樣的借口推辭了,依舊整天忙忙碌碌。

  今天下午放學后,便衝到姥姥家裡,又看見了姥姥的身影映身在廚房上,在心底又暗暗嘆了一口氣。吃飯時,姥姥草草的吃過了飯,我有些好奇,笑着問姥姥說:“姥姥去哪裡啊?”

  姥姥臉上的皺紋里洋溢着笑容,什麼事這麼高興啊,姥姥看我一臉疑惑的樣子,說:“我和李姥姥約好了去汗蒸和泡腳呢!”“什麼,什麼,汗蒸?”“那是一種類似於桑拿的保健活動。”“啊,不會吧?您也去?”“當然了,我也有保養一下了,要不人家會以為你姥姥有八十歲了。”我用吃驚的目光目送姥姥出門,天哪!姥姥的變化好快啊!在日新月異的變化中,姥姥是變化最大的。晚上七點多,姥姥回來了,拉着我便要下去活動一下,姥姥圍着樓房跑了五圈,半個小時以後,姥姥長長的呼了一口氣,好像把所有的疲勞都吐盡了,我心裡暗暗疑惑,這個汗蒸有那麼神奇么?能把一向古板的姥姥改變了,實在是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我帶着十二分的不信和姥姥在第二天一塊去看看汗蒸的神奇。在一個屋子裡,居然上到六十歲的老奶奶,下到二十歲的白領麗人都有,大家一起邊汗蒸邊其樂融融的聊天,這次汗蒸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聽老闆說,因為現在大家的生活好了,身體便放在了第一位,國家的政策也好了,所以來得人比較多,各個年齡段的人都能適應。哇,果然神奇,要不怎麼能將古板的姥姥改變了呢?也行我們國家的政策會愈來愈好,更加貼近大眾的生活。

  從1949年——2009年間,中國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從第一屆三中全會到黨的十七大,我們更應該體會到幸福生活得來之不易,到今年的祖國六十大慶的國慶節時,我一定要去北京天安門觀看升旗儀式,看那鮮紅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變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