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誤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自己知道自己的訪問記錄刪除掉之後,當自己知道,他終究要知道自己有去訪問過他的主頁之後,自己突然間就很想要解釋,可是沒有辦法解釋了,自己已經把他的那一些聯繫方式都給刪掉,其實我也見過一個男孩子特別深愛一個女孩子的模樣。但是他身上沒有那一些深愛的模樣,所以自己也就是不斷的勸說自己放下一個不值得那麼想念不值得自己帶着執念去愛的人。

  自己第一想法就是要去解釋,但其實沒有機會是吧,自己沒有他的聯繫方式,其次他也不想要聽自己的解釋,他看到那一些記錄大概也沒有任何的心情波瀾,大概也就是覺得自己很不要臉,明明分開了為什麼還要去他的主頁觀看,雖然說那只是自己的一種習慣性,畢竟自己和他在一起的時候,自己經常性的會去訪問他的主頁,但是他不會這麼做,其實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不平等的關係就已經顯示的很清楚了,還記得那個時候朋友和家裡人都有問自己說為什麼要對他那麼好,他對自己有這麼好嗎?其實那個時候自己就應該冷靜的清楚分析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了,那個時候就應該改變一下自己在愛情裡面的狀態與姿態了。

  自己很想要解釋說自己只是把自己的那一些伴唱給刪掉,希望他也把我們兩個人的合唱給刪掉,要不然自己也挺尷尬的,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還不把那一些合唱給刪掉,網上會說因為還在乎,因為還有念舊的情緒在裡面,所以不捨得刪掉前女友的那一些聯繫方式,不捨得刪掉兩個人共有的回憶,但其實自己覺得在他那裡是不存在這一些情緒的,更多的只是因為打遊戲讓他忘記了去刪除那些和自己有關的印記。

您正在瀏覽: 誤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