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擇幽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幽殤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偏偏要選擇“幽殤之戀”。我說實話,幽殤算不上是最好的文學社,因為始終沒有進排行榜的前三甲。但我可以說,幽殤一定是最努力的社。

  乳白色。

  幽殤的副社長。我一直都相信白是社裡最努力的孩子。她努力得發文、發帖,努力地讓社裡有更多精華。她的文字有一股很濃很濃的生活氣息,雖很平常,卻別有一番風味在心頭。我很愛讀白的文字,不僅是因為那特別的風味,還有一點,就是讀起來很舒服。沒有太多好詞佳句,卻不會讓人讀完后感覺連空氣都跟着喘息。

  遺憾的是,白去了“依然御水臨風”,不過也會經常回來看看。我忘不了白,也不能忘,她曾經是社裡最努力的孩子。

  絮翎親親。

  我們習慣叫她雨雨。雨雨亦是一個努力的孩子。我經常在幽殤的BBS上面看到她發的帖和她回的帖,我突然發覺雨雨的文字很浪漫,很柔美,散了又聚,聚了又傘,然後散落天涯,像一陣微風般惆悵。那種很順暢很空靈很靈動的文字常常會引起我很多遐想,這也是我喜歡雨雨的原因之一吧!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雨雨很友好,這一點是無可否認的。之前自己總覺得很虧欠雨雨,因為她會經常性地想起我們,可我卻只是看到她的頭像時才會有連鎖反應:這是雨雨,應該想起她。所以,雨雨,對不起。

  幽冥之殤。

  幽殤是他創建的。先前總覺得幽是那麼高高在上,高不可攀。曾經想過幽是怎樣嚴肅,怎樣可怕,怎樣倔強,嚴峻得像一座山一樣不可動搖。後來,我想是我想錯了,他的文字永遠都是那麼心情化。於是,我又想,幽應該是一個多愁善感的男孩。況且,嚴峻的人怎麼會擁有如此豐富的感情??

  前幾天,我有了想去別的文學社的衝動,但待了一下午又回來了,房間還未擁有時,他給我發來信息,我第一次感到他像一個哥哥,擔心妹妹不見了的複雜心情。

  “幽冥之殤”,我細細揣摩着這個名字,很難讀懂……

  還有蓓殼,還有白雲……

  還有鏡子,還有木蘭……

  還有夜子,還有陽光……

  還有,還有……

  還有很多努力的孩子一起打造這個努力成長的“幽殤之戀”。

  幽殤很努力。而且,像家一樣,這大概就是我走了又回來,最終依舊選擇待在幽殤的原因。雖簡單,可哪個社能比得上它?

  幽殤的孩子不憂傷,我們在努力成長,尋找太陽。

  七月,打造屬於我們的“幽殤之戀”。

您正在瀏覽: 選擇幽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幽殤 暫無評論